ZZZINNIA

副八 新年快乐🎉

/副八/新年快乐
/渣文笔
/ooc
/不知道说话但还是要凑一下
/啊对了,第一次写,请多指教
/贼甜!贼甜!贼甜!




“八爷,张副官在外头呢,说是要找您”小满小跑过来说,抬头看着正悠哉悠哉喝茶的八爷

“行了,我知道了,你跟那呆瓜说且等我片刻,这盅好茶,可他值钱多了,糟蹋不得。”八爷端坐在太师椅上,一只手端着茶托,一手抿着茶盖,心里道:只怕是佛爷又要给我派什么任务了,这大过年的,能拖一会就拖一会,说不想安安稳稳过个好年啊……想着,便喝光了茶杯里的茶,向前堂走去

“八爷”张日山看着走过来的人,心里笑的花都开了

“你这呆瓜,三天两头来找我,说吧,佛爷又传什么口话了。”八爷有些无奈的望着这呆瓜,你说说啊,这人是长得俊俏,干事也利索,就是这脑子吧,有点不开窍。

张日山微微皱眉,道:“八爷,难不成我在你眼里居然就只有来给佛爷传话这一个用处?”

“那你着呆瓜没事跑着来干嘛呀,还不赶紧去保护好佛爷。”八爷有点急了,真是的,这小子擅自离岗,万一是要被佛爷发现了,又是少不了一顿骂

“嘿嘿,八爷,这大过年的,夫人和佛爷在家里你侬我侬,我就跟一个大电灯泡似的在那里杵着,一是不好看,二也打扰他们二人,于是我就想着啊,跟佛爷请了个假,这不就跑您着来了吗,正好啊,大过年的,我不就来找个伴嘛。”说着,就微微蹲下一点,把头靠在八爷肩膀上。

“去去去,你这呆瓜,谁跟你是伴啊,你可别瞎说啊。”老八说着,背过手去就掐了一个挂。也没察觉自己,脸红的明显。

“八爷,闭眼”张日山在他耳边说了一句

“该死的,这小子什么时候这么会聊了,还有,我怎么这么听话就把眼睛闭上了…”八爷心里暗道,只是还能等他反应过来,张日山便绕道他身后,接着,他就感受到眼前一片黑,即后,便感觉自己被人打横抱起“哎哎哎…你这死呆瓜你快把我放下来啊你,小满,帮我看着铺子!”

望着副官抱着八爷远去的背影,小满不由得一阵偷笑,八爷不知道,这张副官,是有空没空就来这买点东西啊。

另一边,八爷在张日山怀里,手脚并用,并且乱叫着,让副官把自己放下来。

“八爷,您就别叫了,您这么叫,是想让全城的人都知道,您今天被我抱着了?”副官冲着怀里的八爷说。

“真是…这俗话说士别三日刮目相看,这还没过几天呢吧,这小呆瓜怎么就这么会说话了,还是说,他以前都是装的?不行,我得再掐一挂 刚才死活都没算出来!”
八爷内心暗道。
“等等,这什么味道?不行,我得仔细在闻闻………莲藕炖猪蹄!还是上品货!这小子下血本了啊,也亏得他有心。”

突然,感觉齐桓感觉自己被放到了椅子上,张日山弯腰,解开了齐桓眼睛上的黑布

就在齐桓正准备拿起筷子来吃的时候,副官叫住了他:“八爷。”

“哎我说你这小子又要干嘛啊,我跟你说,这莲藕炖猪蹄凉了可就不好吃了!这好东西不能糟蹋了啊!”八爷义正严辞的说,就在这时,副官起身,走到八爷面前,蹲下,亲了一下他的额头:“好了,吃吧。还有哦,八爷,你知道吗,在喜欢的人面前,任何的神机妙算,都是没用的,所以,新年快乐”

“呆瓜…你…(///▽///)…”八爷脸通红,看着副官

“八爷,赶紧吃吧,这莲藕炖猪蹄凉了可就不好吃了,这好东西不能糟蹋了。”副官起身,望着八爷说,嘴角还带着一抹笑

“滚!!!!!”齐桓喊道


/

“你说你这呆瓜,请吃饭就请吃饭,表白就表白,弄的这么花里胡哨的,真是,破费不破费啊。”八爷一边啃着猪蹄子,一边看着一直在看自己傻笑的张日山。“还有啊,你也别老一直盯着我看了,也赶紧吃点吧。”

“八爷,你知道我为什么盯着你看妈?因为…八爷你好看啊。”








评论(10)

热度(3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