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ZZINNIA

【副八】她像你


/正文虐
/一发完
/dbq我也没想写虐qwq
/张日山独白
/ooc+xxj文笔

“八爷 她和你可真像
八爷 她不是你 再像也不是”



八爷,今天我遇到了个姑娘 眉眼间和你有三分像 谈吐间有七分
她呀,是我在医院碰到的,我解决了一个汪家人 不小心炸伤手了 她是医院里的大夫 替我处理好了伤口

八爷,你不知道啊,当时这个姑娘看着我看的眼睛都直了

八爷你说我有这么好看吗,当时我还没戴眼镜呢,八爷你说我戴眼镜好看,那我戴上眼镜,是不是整个北平的姑娘都得排着队来看我啊
啊对了,八爷你放心,手伤的不重
然后呢,她就问我手是怎么弄的,我胡乱编了个做饭不小心弄伤的借口糊弄过去了,她还真信了,要是面对八爷,我可不敢撒这个慌,毕竟八爷最喜欢我做的饭,莲藕炖猪蹄,我没记错吧
 
八爷,我今天破那个破匣子,不小心又把手给伤着了,八爷,你说你当年就那么潇洒走了,你家后辈可是没少给我找麻烦啊,今天还联合着霍家给我摆这么一道,真是不让我省心
 
八爷,我去找那个姑娘看手的时候,霍有心那个丫头来找我麻烦了,我情急之下说了她是我女朋友来赶跑霍有心 八爷我错了
 
八爷,我发现那个姑娘背后有凤凰纹身,好像和汪家有关系,我为了调查她,就先只能接近她了,八爷你放心,我只是在利用她
 
八爷,我带那个姑娘去古玩店买东西,谁知道她一眼就挑中地下的物件了,虽然她和汪家有关系,可毕竟也是个女孩,不吉利,于是我就让店掌柜给她挑了块表,一开始她还不乐意,逼得我们只能让她带那个和我同款的,可是八爷啊,我之前也往国外寄了块表,和我手上的是一对,给她那个只是我这块的翻新复制品
 
之后我带她去看之前被我解决的汪家人,跟她说这是我员工,她说不认识这个人,我再三问她 她都说不认识,八爷,你说我该不该信她?
 
八爷,我查不到她和汪家除了那个纹身以外还有什么关系了,我放她走了,她最后含着泪抱了抱我,像极了你当年在临走前在码头上给我的那个拥抱,让我竟有了想要搂住她的欲望,八爷,其实我实在后悔,我后悔我当年为什么没有多说一句把你留住,没有在你还在的日子去看看你,没有……在你抱我的时候抱住你
 
八爷,我多想破了你那仙人独行的命格
 
八爷,她像你,像极了你,可她最终偏偏不是你
 
 
写到这里,张日山笔停,用打火机生起一堆火,把这信含着滴泪,烧了

评论(6)

热度(56)